close
Story in bed(1880)

嘛嘛,恭彌……

不知道是誰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允許山本可以這樣稱呼雲雀為[恭彌]的,雲雀沒揮出拐子然後山本把整個人都粘上來。
……
嘴唇和舌頭交纏之間沒有說話的空隙也沒有說話的心情,兩個人半推半就地從門口一直揪扯到房間,然後山本被雲雀錮著雙手在頭頂壓在了床上。
做什麼?顯而易見。
[可是為什麼……恭彌?]
雲雀拉下臉說出來的理由叫山差點兒暈過去,高興麼……當然還是多少有一點兒沒錯……
雲雀說,以後再讓我看見你粘著那不良少年就等著被咬死。
山本只是不理解,明明比獄寺更像不良少年的雲雀有什麼理由說這種話啊……唔嗯
這種時候最好安靜一點,腦袋再不靈光山本也還是很清楚,面前的人不是……輕易就可以應付過去的。本來也沒打算反抗的山本很溫順地勾上雲雀的脖子,手腕上被掐出的血印還很明顯,真夠狠的啊……山本心想,一個分心卻被雲雀抓了個正著。
唔!
舌頭被狠狠地咬了一口,腥味告訴山本那裏已經出血了,雲雀在用實際行動提醒自己要專心麼?山本把頭偏過去,雲雀的唇舌落在敏感的脖子內測,一直啃向鎖骨。
吃吃地笑了出來,山本邊嚷著說好癢啊恭彌邊蜷縮起身體想避開,嘴唇正好遞到雲雀壓著肩膀的手,山本伸出舌頭很細緻地舔過每一骨節。
[學壞了還是學聰明了,嗯?]
雲雀的聲音在山本耳朵旁邊,另一隻手已經摸索著潛進單薄的制服襯衫裏面,[我有沒有跟你說過你穿並盛的襯衫很誘人?]
山本愣了一會兒想了一下說沒有誒……
[那麼現在你聽到了,誘人到想直接吃掉的地步呢……]
潔白堅硬的牙齒如果是笑出來一定很好看,山本在胸口傳來啃噬的痛覺時候這樣想道,可是現在的情況真是煞風景啊……慣用球棒和手套的手指插進很亂很濃密很黑的雲雀的頭髮中,配合地發出令雲雀很高興的喘息聲。
不嬌媚,不惹人憐愛的,但有中奇妙的攝魂力量。
雲雀嘴角蕩漾出一抹妖媚的笑容,粗暴地扯開山本的襯衫,沒有完全解開的扣子四處飛散。
[恭彌……?]
雙手被自己的襯衫絞住,山本有些疑惑地看著雲雀,明明自己就不會逃走的吧?

[免得你做其他多餘的事情。]
雲雀說得簡短,山本笑出聲來,[怎麼恭彌也會被那種程度的觸摸打擾嗎?]
[誰叫你誘人得那麼厲害……]
讓山本的手臂圈住自己的脖子,舌頭舔過純淨的眼睛,高興不已的笑著的嘴角,來到男性特有的喉間性徵啃咬。
山本吃痛地叫了一聲。
雲雀滿意地笑了一下,手指靈活地解開並盛制服的下身。[今天裏面是什麼顏色的?]雲雀不用猜也知道山本的內衣向來只有一種類型。
純潔得讓人忍不住想染指的白。
[呵……恭彌好惡劣啊。]
淡淡地下了評論,山本挺了挺腰隔著三層布摩擦身上這個人的欲望。
一層是自己的內衣,另外兩層的是雲雀身上還沒怎麼脫下來的衣服,當然是緊要的部位。
理所當然會有生理反應,雲雀有點兒黑線地看著身下面一旦黑起來比誰都可怕的山本。[接下來想怎樣?]
難得雲雀說會說這麼多話,山本突然覺得自己其實很厲害,嘛……[不知道誒~]
有點兒羞澀和無奈地抱歉笑了,就好像說,啊對不起忘記帶便當了……的正常。
雲雀好像聽見什麼東西破碎的聲音,然後很惡意地笑了,再然後他滿意地看見山本的笑容僵硬了一下——
這樣的威脅,奏效了嗎。
手指再次動起來,這次還是沒扯下山本身上最後的防護,比忍耐力,雲雀也不會輸給任何人吧,淺笑著感覺薄薄的布料下面已經濕潤得一篇狼籍,山本尖叫著要雲雀快點,快點兒什麼,山本自己也說不清楚……
指甲停留在大概是尖端那裏刮劃著,掛在雲雀脖子上的山本的手連之間都已經有了驚人的溫度,雲雀的手指已經濕潤,直接繞到山本身後摸索著頂入。
哪有這樣玩的啊……山本抱怨著,還是努力地把隔著內衣很難進入的雲雀的手指夾緊,但是僅僅停留在入口出的雲雀好像沒有進步的意思。
[恭彌……]
他叫著雲雀的名字告訴他自己已經忍不下,雲雀很邪惡地笑了笑扯下了山本本來是最後防線最後卻演變成催情物品的內褲。

三個手指在體內律動的感覺很是奇怪,山本皺著眉努力適應,就連大賽之前的集訓也沒有這樣難過吧……
[可以了吧,恭彌……
緊接著他聽見雲雀拉開自己拉鏈的聲音。

尖叫和喘息後來很完美地混合在一起,山本暈過去之前很無辜地笑著說你這麼變態的行為倒是很符合六道骸的美學觀點啊恭彌……嗯啊啊……雲雀猛烈的抽送之後有些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著你再敢給我提別人的名字就咬殺之類的話
山本沒聽見,也不知道自己在暈過去之後雲雀到底又要了幾次,只有醒來時候腰部以及以下部位猶如蝕骨一般的酸痛。
山本問你到底做了多少次啊恭彌……雲雀給的回答是,不知道。
山本立馬再次暈過去。

[嘛嘛……恭彌……]山本在昏睡中夢囈。
雲雀湊過去聽著,安靜得很。
[我……好喜歡……你誒……]
聽到這裏委員長本來應該大大愉悅的臉卻烏雲密佈。
[喜歡不夠,咬殺。]
自言自語地判了山本的罪名,[應該是愛。]
雲雀想著反正這裏誰也沒有,說出來又怎樣。
這個笨蛋……

Fin

後記:
甜的?!!!!!!!!!
靠靠靠1880我居然可以寫到甜的地步囧
我果然是徹底淪陷在山本的魅力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AT
那麼 愛80吧XD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ph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