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著十年光陰成長的除了身體 還有意識。
現在的沢田綱吉已經不再因爲對手有多麽強大而感覺到羞怯,他仍然跟所有的家族都保持著友好的關系
彭哥列在這名日籍青年的手上發揚光大。
所有人都以敬重或者敬畏的感情來對待他,除了壹個人,壹個團隊。

[XANXUS……大哥,]
這是他思考了很久終于得出的稱謂,整個Reborn壹直站在他身邊沒有言語,沢田最終還是選擇了屈服,向這個從來沒有畏懼過什麽的男人。
現在,面前是壹張容不得他分神的臉孔,沢田綱吉小心翼翼地在XANXUS的對面坐下來。
[有事情快講,]對方已經很客氣地沒有把下句話直接爆出來——
沒事的話就快滾,垃圾。
[那個……今天是XANXUS大哥的生日吧……]
沢田綱吉說得好像試探壹樣,從口袋裏掏出很精心地准備了的禮物放在XANXUS面前,[……不成敬意……]
XANXUS直接拿過盒子向後做了個抛擲動作,沢田綱吉閉上眼睛,聽見窗外的花園中傳來很輕微的壹聲落地響動。
[還有沒有別的事情,沒有就快滾。]
終于沒法克制情緒地犯了上XANXUS的眼神看得沢田綱吉渾身不自在。
[啊啊……還有——上次,謝謝了……]
大于等于九十度的鞠躬,沢田綱吉感覺到自己的臉好像要滴血,壹口氣地說完壹大桶感謝的話之後便像逃跑壹樣地要離開。
[等等,]

死死掐住纖細胳膊的大手屬于身後那個不知道什麽時候站起來的男人,[回過頭來,]
沢田綱吉沒動彈,XANXUS失去了耐心,很粗暴地搬過他的肩膀。
[上次,是指哪次?]

沢田綱吉語塞,每每身陷戰局不得脫身的時候,他第壹個看向的幫助源頭已經不再是那六名守護者,抿了嘴唇,小聲咕膿了壹句抱歉。
XANXUS用眼神問他
這樣就足夠了?
[妳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麽吧……]——別叫我跟妳那個什麽霧之守護者爭奪這種東西,我會把他射成黃蜂的巢穴。
[XANXUS……]
沢田綱吉擡起頭,聲音沙啞,然後他親吻了他的嘴唇。
[Happy……birthday……]


身體前傾,重心轉移到男人的胸口,聽見心跳的混亂。


[……Thanks………………]



權利對世界說:“妳是我的。”
世界便把他禁锢在自己的寶座之下。
愛情對世界說:“我是妳的。”
世界便讓他在自己的房間中自由出入
——泰戈爾《飛鳥集》



Fin

After
其實寫得沒什么太大的感覺 在百度直接打出來就發那里這里滯后了OTZ
泰戈爾的詩倒是給這玩意兒增加了不少的含量 不過總感覺自己想說什么沒有說出來
很糟糕啊這樣……
其實最喜歡的是泰戈爾這句
[Who are you,reader,reading my poem an hunred years hence?]
(你是誰,讀者,百年后讀著我的詩?]

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么會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ph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