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到我想直接打如題兩個字的地步
其實是這樣的……

教師節我高三終于有了一個像樣的兩日假期,這對于我來說簡直是如夢似幻一樣的美麗境遇
然而 就在我籌劃節日外景的時候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今天是9.8 距離放假還有1天不到的時間
天空忽然烏云密布起來 就這樣
我的Cos計劃全盤崩潰
本來答應給笨笨的說出完了要給你看什么的 結果變成了這樣子OTZ
我也只能說Sorry了OTZ
信已經寄出了有半個月了吧 現在仍然沒有回音。。。。我真是命運多舛的人TAT
下星期摸底考試第一輪 神啊我真的做了考2xx分數的準備了所以不要害怕我會受到打擊了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ph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