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甜點!其余免談!!
最近被鋪天蓋地的6918掃掉了TAT
當然這是暫時的我終究最愛的還是80其實我想說69你真的某些地方跟黑山很相似好伐?


六道骸說我好想你恭彌。
云雀說咬殺
六道骸說我好喜歡你哦恭彌
云雀說咬殺
六道骸說我愛你啊恭彌
云雀沒有說話。

被吻了,很激烈,不纏綿不溫柔。
云雀皺著眉,手指狠狠抓撓著六道骸的頭皮,墨蘭色的發絲在他的手指間披散開來,滑滑的很好摸。用鼻子勉強可以維持的呼吸在長吻結束的時候終于震蕩開來。
六道骸的手掌服帖在云雀消瘦的胸口,隔著好幾層布料六道骸心疼地說你又瘦了呢,我最親愛的——唔嗯。
云雀咬了他一口,[親愛的]之后是什么六道骸沒說完。
[再胡說就咬殺。]
六道骸聽著,笑出聲。恭彌你真的好可愛~~猶如——少女懷春的星星眼頓時在房間里面大放異彩,六道骸扭動著身體頭發跟云雀的混雜在一起。

后來他們在激情之后的同時刻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ph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