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聽不到的回答》寫了兩章就開始堵了囧 莫非是RP太不好導致的文思栓塞么……

想當年同學一句[文思如尿崩 誰與我爭鋒]的話讓我徹底喪失了與其爭鋒的勇氣 今天我又要輸給自己與日具降的RP了麼這真是太囧了太囧了啊囧……
我家親愛的蕓蕓終于發來Baidu Messager告訴我信收到了 這么說我的信件要走過一個星期的路程才能夠到達千里之外的那邊嗎?(垂頭)不過我已經很知足了TAT總比收不到的好 這次的消息只寫了信已收到的字樣還真是讓我汗了很久
蕓蕓莫非生氣了?最近對我都好冷淡啊(嘆氣)
還是說看著我勾搭人又吃X了不會吧我都那么表態了。。。
最近一直擔心這個 可能也是導致文字不能順利寫下來的原因之一吧 
總感覺現在寫不了原先那種感覺了 蕓蕓寫信來告訴我說我的文字有了溫度不像原先那樣子黑暗了,這么說我應該找找原先的頹廢感覺么?
還是不要了 因為有蕓蕓在我才能夠現在這樣對于大家有一個笑容所以為了寫文而舍棄這些是不明智的吧(笑)
所以蕓蕓快回信吧給我繼續甜下去的靈感啊TAT
就這樣
上學去了 下午還有體育課 最近身體損壞得很嚴重 套用課本那就叫作[大去之期不遠矣]- -||||||||||||||||
可是在我大去之前 神啊在給我填坑的力量吧我求求你好不好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ph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