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Reborn】翅膀(雲雀×迪諾)
  
  冷門CP抱歉 最近就是很喜歡Dino受了。。。。
  雲雀先生請去追求你心中美麗的天使吧TAT
  這是一個系列……串聯起來很好玩的東西XDDDD

  
  
  
  翅膀(雲雀×迪諾)
  
  日本的冬季乾燥而寒冷,加百羅涅的老大迪諾,裹緊了自己在幾乎沒有第二個人的街道上步行。
  天色將晚。
  迪諾看著沒有星光的天空心理暗自叫道一聲苦。
  羅馬裏歐人已經在往義大利的航班上了吧……迪諾摸著下巴皺著眉頭想,然後掏出在胸前口袋中的行動電話,按下快捷鍵找到那個冷漠的聲音。
  [沒有事情不要隨便打過來我很忙……
  迪諾聽對方說完,然後不緊不慢地對著還沒有掛上電話的電話那頭說句話,聲音不大也不小,剛剛好可以蓋住雪花落地的簌簌。
  
  ——我要回去了。
  
  [……你現在在哪里?]
  迪諾滿意地聽見那頭慌亂的收視東西的嘈雜聲。笑出聲,她很輕地報給自己的學生他現在的位置,然後找到了一處不背風不遮雪的地方席地而坐。
  雪還是在簌簌簌簌地落下來,好像羽毛磨疵空氣的節拍。
  直到那個人的腳步打亂了這個節奏,迪諾才抬起頭,睫毛上的霜忽閃一下。
  他的金色頭髮被夜雪覆蓋,耳朵曝露在外面,跟同樣有些凍傷的顴骨輝映著冰冷的紅,嘴唇因為寒冷的緣故有些蒼白並且還在輕微的顫抖。迪諾眯了眼睛嘴唇動了動卻沒說出來一個音節。
  站在對面的,是亦穿著不多的還是少年模樣的男人——並盛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一路因為雪天路滑而沒有坐車子而是狂奔過來的他還在喘著粗氣。相較于面前這個義大利男人的面色,雲雀的臉上籠罩有一層溫度。脫下身上有風紀紅袖標的外套披在迪諾肩頭,[很冷。]
  迪諾抬起頭看見雲雀的襯衫也被汗水浸濕了一半還多,但在他提出要把那件還有著雲雀體溫的外套還給它的主人之前,雲雀先一步把他從地上拖起來。然後往最近的一家旅館走。
  [哎哎——恭彌?!]在零下幾度的環境裏面坐了近半個小時,迪諾的腿腳有點兒不聽使喚。踉蹌了一下便趴到了雲雀的肩背。
  [啊啊,抱歉阿恭彌……]
  手忙腳亂地想要重新站穩當,結果是變本加厲地摔了下去。
  迪諾這邊[呃啊]一聲驚呼才出口,雲雀已經順著後背的線條輕鬆地把他抱住。陷入溫暖的懷抱,迪諾看著近在咫尺的學生的臉龐,暗暗地回憶著什麼時候開始呢——
  
  恭彌啊……什麼時候開始……長得比我還要高了呢?
  恭彌啊……什麼時候開始……身上有了令人沉湎的溫度呢?
  恭彌啊……什麼時候開始……我居然會有不想走的感覺了……
  
  [……沒事吧?]雲雀問道,迪諾從愣神中返回來,笑了笑,膚色和神色在霓虹的照射下面顯得不真實,任由雲雀拉著他去開房間。
  安置好迪諾之後雲雀離開了一會兒,回來的時候拿著瓶子和杯,款式很簡單,不像是自己在家族聚會上常用的那種。
  酒著實是佳釀,迪諾享受著學生為自己舉行的餞別酒會,笑意蕩漾開,在臉上塗抹出很銷魂的色彩。[今天很高興嗎恭彌?]
  [為什麼。]
  雲雀停下了已經送到了嘴邊的杯,不帶有什麼的問了一句,迪諾笑著說我就要消失了嘛——[恭彌不是一直都覺得我很煩沒有我在很好嗎?]
  
  
  你是孤高的雲雀,我是繾綣的風。
  留在你身邊,除了牽絆住你羽翼,什麼也做不了
  
  
  雲雀聽完了迪諾的推測,冷笑了一聲灌下了杯中剩下不少的黃湯。迪諾震驚——恭彌你這樣喝很快就會醉倒的誒。
  [那又——怎樣?]
  翻了個身,雲雀左手壓下迪諾的肩膀右手順勢拂開了他手中的酒杯——掉落在地上叮噹一聲,沒有摔碎。
  
  
  天使總有一天會要走的,
  那麼,這樣子能不能夠折斷你欲飛的翅膀?
  
  
  他看見這個黑髮的孩子第一眼開始就喜歡他,迪諾很清楚在自己心裏雲雀恭彌這個名字的分量多重,他在腦海裏面不知道想過多少次和他接吻擁抱的畫面,[我在日本收到的最好的臨別禮物,恭彌……]沒能控制好自己的嘴巴,迪諾把話輕輕說出來,然後他知道也滿意地看到了,學生有些羞澀的臉。
  [恭彌你想讓我留下來嗎?]
  ——如果是你說話,那麼無論如何我也不會走。
  [不,你走你的。]
  ——只會讓我想要咬殺的傢伙。
  
  迪諾笑了笑,[那麼,現在恭彌想怎麼辦?]
  雲雀停頓——還能怎麼辦,他吻上迪諾的嘴唇,迪諾也沒有反抗,手指在黑色的發絲之間遊走,舌尖也靈活地配合著雲雀的動作。
  年齡上的差距讓迪諾在這種境況下仍然可以處在教師的地位,氧氣交換的充足使得吻長久而纏綿迪諾閉上眼睛等待著雲雀的接下來。
  單薄的衣服被脫掉,迪諾精瘦的上半身被雲雀用居高臨下的角度一覽無餘。[恭彌,這樣很冷欸……]聽見了抱怨,雲雀在迪諾的身體上覆蓋了自己的溫度。嘴唇順著加百羅涅的圖騰蜿蜒而下,雲雀知道加百羅涅就對於迪諾的意義,有些惡意地用虎牙啃著迪諾的每一寸被紋身烙印的皮膚。
  耳邊是煽情的呼吸聲雲雀狠狠地皺著眉頭,挺身的時候聽見了一聲似乎是要把聲帶抻裂的尖叫。
  雪突然下得大了起來,羽毛片一樣的絮狀物鋪天蓋地。襲來。
  
  第二天早上雲雀醒來,懷抱裏的溫度還沒有冷卻。有人為他細心地蓋了被子,然後像風一樣的不見了。雲雀惱怒地操起拐子往牆角丟去,咣啷咣啷的聲音不絕於耳。
  
  天使拍打著灰色的翅膀飛走了。
  陽光被擋在雲層外面,看不見天堂的景象。
  
  
  -End-
  
  會不會有點兒悲劇了……我想不是的 因為還會有今后啊!雲雀怎么可能就這樣跟迪諾擦肩的嘛(笑)
  雲雀先生要努力地追求迪諾小少爺啊!!年齡不是差距XD只要有愛就好了!!(拇指)


最近另一個妄想是羅馬里歐——》Dino(拇指)
可是大叔我想要寫激情戲碼您那把老骨頭真的……(打飛)
總之還是先寫一陣子HD再說吧~!HD真的很好萌 強攻學生x弱受老師哦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ph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