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在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来打文(何)
其实夜玄是很重要的人拉(笑 尽管我知道她肯定是看不见的)

这是以前写的超级短篇……灵感来源于我跟新同学小眼儿认识之后的放学时分买的闲食
我从镇西的学校走到镇中的家里 一路上都在吃……吃了好久才吃完啊(笑死)


建议听轻松的音乐……别人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在听《牛仔很忙》OTZ我是个庸俗的叔叔这样。。。

++++++++++++++++++++++++++我是离心糖浆的分界线++++++++++++++++++++++++++

山本武告别了沢田和狱寺,独自一个人踏上了平日里鲜有人迹的那条走廊
脚步停止的那扇们上挂着[应接室]的门牌。
门似乎是在等待什么的虚掩着,山本武蹑手蹑脚地推开门进去。看到里边的人之后心情大好起来
[云雀,]
他还是延续着从一开始就没变过的称呼,云雀云雀云雀不厌其烦地叫,偶尔后者会沉了脸然后挥出拐子,山本武也只是笑着挡下或者干脆吃一记。
云雀恭弥等着山本武用眼神咬杀他的随意乱入,山本武说了声抱歉,[呐,我过来想跟云雀一起回去嘛。]
白了山本武一眼,低声说句真是无聊的家伙云雀恭弥继续批那还叠了整整一摞在桌子上的文件。山本武再沙发上一坐下来便感觉到了某人那句无聊是什么意思,又不能一直看着云雀恭弥那样一定会被修理的很惨,于是山本武明智地选择了接下来的事情。
歪倒在沙发的一边,过了一会儿就呼吸均匀起来。
山本武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当他醒来的时候,眼前已经是黑的了。吃力地搞清楚现在的情况并不是天黑掉,而是从头到胸前都被一件外套蒙了个严实。山本武拉下很明显是抛掷过来覆盖在脑袋上的那件衣服。
有熟悉的味道,山本武转头便对上了坐在对面办公桌上的云雀恭弥。
[啊,谢谢啊云雀,]山本武翻身下了沙发,走向默不作声的学长,[还给你,很暖和……]
他把并盛的外套披在云雀恭弥的肩上,[文件看完了么?]
云雀恭弥点点头,站起来,气势汹汹威风凛凛。
山本武抢上前一步为云雀恭弥开门,另一只闲着的手很自然地把对方的手握上。说笑着出了应接室,山本武从云雀恭弥的手中结果钥匙锁上门。
将殁的夕阳把两个人的影子抻得很长,晃动在石板的地面上,校园里面几乎没有人,他们步行,很慢。
[啊,]山本武突然转头看着门口的一侧,那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支起一个卖棉花糖的摊子。
云雀恭弥的手动了一下……山本武笑道这次就算了吧云雀。
[并盛的门口又不是商业区,为什么算了。]后者皱眉,不满地走过去。
山本武一把拉回云雀恭弥:嘛,云雀小时候吃过吗?
云雀恭弥皱眉皱得更深。
[那云雀等我一下哦。]
山本松开了那早已经被温暖的手往摊子那里跑,云雀恭弥看到那摊主似乎是要打烊的样子。
——也罢
——下次不要让我看见
山本武跑回来的时候云雀恭弥才想完这两句。
[呐,云雀。]
不容分说地把手里的白色的那一团攥到他手里,山本武甜了一口说云雀你也试试看嘛。
被说道的人似乎是内心挣扎了很大一圈,座钟云雀恭弥舔了舔眼前那遮挡视线的东西,糖浆的味道再舌尖蹿开,山本武小声嘀咕着好可爱便亲上了他沾了糖的嘴角。
之后当然还是挨了拐子,山本武摸着被揍的半边脸傻笑不止,云雀恭弥咬咬牙,把整块还没吃完的糖都闷到了他脸上。
——呐……恭弥的糖比我的甜好多啊……
云雀恭弥怔住一下,山本武贴上来问我以后可不可以像刚才那样叫啊……
后面没有话音,云雀恭弥最后忍不住说你的脸上都是糖好粘……山本武索性伸舌头舔了云雀恭弥的脸叫他的名字。
遭到暴打当然是很痛,不过最终云雀恭弥也没对山本武的那个问题说不。

那就是 默认了吧。


End
后记:
我爱甜食我爱夜玄哥哥哥哥你永远是我的手表啊(涕泪交淩)
你对于我就像大石对于青学那样啊TTATT
我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加爱你 我这么爱你啊啊啊(疯了)
所以昨天被我在学校大厅里面亲了也不要羞涩哦(拇指)我们不是认识的时间比不认识的时间都多了么(摸下巴……占掉了我们人生的一半吧)
看到的话(真的看得到么)
过来打我哈(此人有病)
那么看到这里还忍受了我抽风的大人们~
谢谢观看 下回再见


附上跟我哥俩爱的一张ZP(我是在画面之外的摄影师)

Pixnet外链接不会贴图汗……
点吧点吧~

http://i37.photobucket.com/albums/e82/demoncat13/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ph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